黔东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入墙式衣柜设计好不好?装修前一定要知道的利弊选择

来自:qdn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1-03 17:03:24
衣柜是家庭装修中人们最不能缺少的一件家具,而衣柜的选择多样,现在定制衣柜远远比成品衣柜更加受业主的欢迎,毕竟定制衣柜结合空间优势,让主人使用体验更好。现在有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更喜欢将衣柜嵌入墙体,那么这种入墙式衣柜有哪些优点呢?好不好呢?

入墙式衣柜在现代家居中相信也有不少的业主喜欢并设计在自家,相对于传统衣柜来说,入墙式衣柜更加的便捷有设计感,那么入墙式衣柜好不好呢?入墙式衣柜优缺点有哪些?今天黔东南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详细说说。

入墙式衣柜优点

1、设计感更强

入墙式衣柜都是根据房屋进行设计的,不仅在颜值上十分好看,实用性也更强,还可以让墙面的利用率更好,还让空间大了很多。

2、可灵活组装

入墙式衣柜可以根据屋主不用的需求,进行不同的组装,选择几个柜门都是可以根绝房屋来设计的,非常方便

入墙式衣柜设计

3、视觉效果更统一

入墙式衣柜的外观可以配合屋内的装修风格,在颜色上可以选择,这样让衣柜和整个房屋更和谐,达到视觉上的统一,比如衣柜门的颜色可以和屋内地板,床等选择同一色系。

4、空间利用率更高

入墙式衣柜的利用率比其他衣柜更高,因为面积会比其他衣柜大,而且融合在墙壁内,美观,不突兀,十分和谐

入墙式衣柜量身定制,让屋主能得到更加符合自身需求的衣柜,这样的衣柜灵活性更高。

入墙式衣柜设计

5、便于衣柜安装收口

衣柜的收口要做到平直还是比较困难,因为室内的天花板和墙面,会让衣柜顶部和墙体之前出现裂缝。

入墙式衣柜只要吊灯做好了,改造成嵌入式的结构,就可以避免收入不好做的问题。

入墙式衣柜设计

凡事都有两面性,看完入墙衣柜的优点,下面来了解一下它的缺点:

1、家里的布局不能随意改变,入墙式衣柜不能够随意的移动。

2、嵌入式衣柜的尺寸、空间有限。

3、安装过程比较困难,安装的时候要注意表面不要被磨损了。

入墙式衣柜设计

虽有一些小缺点,但入墙衣柜是一个潮流的趋势,相比传统衣柜,设计上更有创意,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与需求。不仅储物力更强,而且还能平整室内空间,无论在款式、尺寸及形状上也能配合家居的独特性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